10月16日貓空之旅星期六的上午是忙碌一天的開始...八點兒子學國術...九點女兒學跆拳哈...真是忙碌耶趁著接完兒子國建築設計術後...就帶明謙兜兜風囉...騎車沿著杏花林走...一邊騎車一邊和明謙聊天他真的長大了也成熟了...我和他說很喜歡和咖啡機他一起聊天...我和他說以後他長大了有女朋友了會不會不理我了他就會離開我身邊了...他說媽媽我會一直在妳旁邊的可冷凍冷藏冰箱是如果我當神父了就要到處去走耶...我聽了真的好高興耶..我跟他說你要不要當神父要自己決定但媽媽一定支持你要選擇鼎曜餐飲設備自己喜歡並何自己興趣的工作只要是正當的工作我一定全力支持...家裡真的有聖寵嗎...哈...請大家祈禱囉...我很期待花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ju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